如果我是个柠檬

别靠近了,会不幸。

记平凡的一天

这里是山里,
信号不好,连邮编都没有,我翻山越岭来了镇子上唯一一家有wifi的小店,写一篇文。

所以,收不到律师函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 今天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,网红小w在公司里开完一个事关几十个亿的会议以后,开车回家了。
       是的,今天小w居然没在下班后去出去浪,这是因为,今天小w的好朋友L,久违的有时间来他家找他了。
       强调一下,L是小w的好朋友。所以L有他家的钥匙,已经在他家里逗王可可等着他了。小w开开心心的买了些吃的东西回去。每天他回家,王可可都会开心的扑上来,今天也不例外,他一打开房门,他家大狗就嗖一下的扑了上来,他顺手摸摸狗头,愣住了。
        手感不太对,他仔细一看,嗯。嗯???扑上来的怎么是L?啥情况?这么热情?
        小w心里十分高兴但是脸上非常嫌弃:“你这怎么跟条狗一样扑上来了?想爸爸了?”
       L什么也没说,不仅抱着他,还在他身上蹭来蹭去,小w拽着他在沙发上坐下了,L仍然缠着他。小w越想越不对劲:“林狗你什么情况?发烧了?”L仍然没有说话,小w摸摸L的额头,发现L正在盯着他看,亮晶晶的,小w刚想开口损他几句,就发现L伸出了舌头!然后就舔了上来!
        虽然热情小w是很喜欢,但是小w怀疑L疯了!所以他用力挣开,L在后面追着他跑。
        小w跑到厨房里面把门关好,一回头。
         发现
          他家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做菜。
          小w愣住了,狗也愣住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接下来,两条腿站立在厨房里拿着勺子正在炒菜的狗,说话了:“老王你今天回来这么早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别说话,小w整个世界观已经崩塌啦。
          好吧,一旦冷静下来,我们很容易就能理解这个状况的,现在正在和小w一起用爪子吃饭的那只狗,内心是小w的好朋友L。现在正在旁边舔着w那个,是人形的王可可。
         小w现在很享受。但是L已经要死了。
        你能理解,你自己的身体,在你的视野里,伸着舌头,在舔你的好朋友的脸的那种感觉么?特别是你的好朋友一脸享受的边吃饭边刷着手机?

         小w:我不想骗你们了,他不是我好朋友,是我对象,那现在问题来了,我今天晚上,是抱着狗睡,还是抱着人睡?还有还有,我一会儿,和谁打游戏?????

评论(7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