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是个柠檬

别靠近了,会不幸。

人莫如新

算个长文,尽量每天都更,有些会是真有的糖,有些会是自己加的糖,时间线全乱。
没提名字所以不会有律师函。
本文是想练练长篇文笔和手感,可能写的一般,有喜欢想加的情节可以告诉我,我往里面加一加试试,争取把假糖吃的和真的一样甜。
还有,对不起我写不出最好的小新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w是个很奇妙的人。作为一个凭借自己毒舌敢说的特点而频繁登上热搜榜的人,大多数网友对此人的评价是:屁话贼多。
w其实和大多数网民一样,闲着没事喷几句自己不喜欢的明星,不喜欢的事,不喜欢的人。不一样的地方在于,他比其他人都有钱。而且他确实圈内人认识比较多,所以他喷出来的话,总能带起一阵腥风血雨。于是他就招来了两类人的记恨和两类人的喜欢,
记恨他的是仇富的人和他喷过那些明星的粉丝。喜欢他的人是那些明星的黑粉,以及向有钱势力低头的人。
实际上也算不上喜欢,顶多是,看他热闹。不过他本人不是特别在意。他之所以敢说是因为说了也没关系,所以想说就说了,真不该说的,你以为他会多说一句?
反正不管别人怎么看他,靠着他这台风眼的功效,他做的生意,办的活动,交的女朋友,甚至经常一起玩的人都得到了爆炸关注。所以说他很奇妙,有人说他蠢,可是话他想说就说了,顺便还把钱赚了,这种人,说他蠢才是真的蠢吧。
有人说他没情商,他呵呵一笑,谁说他没有,只不过他用不到而已。
w女朋友是基本没断过的,不过不知道什么时候,他在网上把自己的状态改成了丧偶。有人开始猜测是不是哪任女朋友伤了他的心,网上流言纷纷扰扰,他就当笑话,因为他本来就是不婚主义者。他对女生从不吝啬,女朋友想要什么他就送什么,骗不骗的他不是很在意,只要不结婚骗能骗走多少,而且大家话还说的很明白,各取所需而已。
w活的很肆意,只要不谈政治,他想说的话可以说,想睡可以找人睡,想玩什么随便去玩,想做什么生意就放手去做。肆意到他分不清自己到底是快乐还是不快乐,是充实还是空虚。
直到他认识了L。
L是个演员。认识L是挺意外的事情,开始不过是自己平台一个人约他一起玩游戏,他正好想玩就去了。正好L也在,其实那次也没怎么说话。后来又出去和一个朋友吃饭,L又在,当面的时候,其实W还是很会说话的一个人,所以一桌吃饭不可避免就聊了几句,互相留了电话。
后来忽然开始有人说他俩认识,W开始也没说什么,一起吃饭被人看见了,一个台风眼加一个上升期的小鲜肉,什么新闻都没有才稀奇。后来他也和L一起玩过几次游戏,说过几次话,不得不说,L玩的是真菜,但是他也想不明白,他平台这几个大神怎么都喜欢带个这么菜的人一起玩。
后来圈子里又出了件不大不小的事,一个挺有钱的作家和一个gay圈大佬忽然开始撕逼,他看热闹看的正开心的时候,L说了一句“京城第一gay?我找京城第一少来灭灭你威风?”
微博一下就炸了,那段时间两个人一起玩的确实比较多,大家纷纷来W微博下面问他会不会出头,W一下就不开心了,实际上撕逼这两个人他都不喜欢,狗咬狗的事把他扯进来算什么。一时生气就和来问的网友说:“和他不熟,抱大腿的吧”。顺手发了个微博:“喜欢xxx的自动取关我。”发完就把手机扔一边去撸狗了。心里各种不爽,躺这么远也能中枪。好不容易心情好一点,过来个电话,他拿起来一看,L来的,他想了想,接了起来:“喂,有事么?”
L:“那个,校长,对不起啊,我刚才那微博,说的不是你。那个啥,其实,是条狗……。说的时候没想到有人想你那去,真不好意思了。。”
他这句话说出来,W反而没话说了,怎么回?骂他?这打着电话不像网上打几个字,而且怎么骂,骂他抱自己大腿?人家说的也不是自己啊。
L:“校长,要不我请你吃个饭吧。我也在上海呢,赔个罪赔个罪。”
W笑了:“不吃了,挺忙的。”
L:“行,那你空了再说,那我拍戏去了。”
晚上再和朋友玩游戏的时候,朋友忽然就问了一句:“今天在网上放话那么冲,真和L生气了?”
W:“也不是生气他说话不清不楚的,大家都以为我要为那个谁出头,丢不丢人啊我。真不是故意误导别人以为是我啊。”
那朋友说:“他这话说的确实有问题,但是他肯定不是想抱你大腿什么的。之前圈里有人问他和你关系怎么样,他都说没说过几句话,他就是说话的时候想的少。”
W半天没说话,那朋友又说:“L人挺好的,接触多了你就知道了。不是你想象中那种人,而且我觉得你俩能玩的来。”
W应付两声就下去了。怎么想怎么不明白,这种人他朋友怎么就觉得挺好了。
W闲得无聊随手点开了L微博,除了自拍就是做菜,要不就是宣传,也看不出什么来,不过他也顺手就点了关注。
W是个活的很肆意的人,所以想不明白的事他总想弄明白,所以后来他就开始关注L了,那段时间两个人接触也就多了起来。
开始一般都是朋友约他俩,相处久了W发现,他和L确实很玩的来。
他俩都喜欢玩游戏,虽然L确实玩的菜。但是带一个菜B玩赢了好像更有成就感,而且L菜但是话少,不烦人。和他一起玩赢了他也不会像别人那样什么校长真厉害怎么怎么样。顶多说句可以可以。
他俩吃东西的口味也差不多,一起出去吃饭的时候基本L点完菜他就不用再点了。
至于都喜欢狗和玩偶的事那就不提了。
而且时间长了W就知道了,L真的跟个小孩一样,不太会跟人吵架,说几句说不过就不说了,大家一起玩的时候L说话挺少的,大家说他菜他就特别无力的反驳一句:“没吧,我觉得我还行啊。”而且他们一起玩的时候,L从来和他说话都很平等的感觉,可以开玩笑,可以互怼,不会像别人一样,说错句话就怕自己生气。
总之人和人之间相处就是这么微妙,没过多久。他俩一起玩的时间就比和那个朋友都多了。

评论(15)

热度(8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