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是个柠檬

别靠近了,会不幸。

人莫如新 2

因为有些糖是挺长时间以前吃的了,实在记不住时间和细节了。如果问题很大大家跟我说一下。时间上的问题就算了,如果细节有问题叫我随时改哦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都闲的时候就约个游戏,约个饭,一起出去玩。后来网上还有人提起之前的事,问他是不是特别讨厌L,他回“他是我好朋友啊。”自己想想都挺奇妙的。
其实两个人工作真的都挺忙的,不过因为工作地点经常重合,有时候W就会找L一起吃饭。
一般都是他去约L,因为的确是L拍戏更忙一点,而且休息时间完全没准头。不过奇怪的是,W还是挺有耐心问L什么时候有时间的。
有次去一家W推荐的小店吃饭的时候,L说了句:“这家店一般啊,感觉还没有我做的好吃呢。”
W一脸鄙视:“我怎么不信呢。你给我做一个看看,就明天吧,你明天还空么?”
L哈哈笑:“别不信啊。我明天倒是空,你明天不是不一定空么?”
W“我空啊,我怎么不空呢。”
L“明天不520么,不和你女朋友一起过?”
W“啊,我都忘了。这算大日子么。不重要不重要,我明天必须得吃到你做的菜,我就看看好不好吃。你有约?”
L“我单身我单身。你明天要是没事你再叫我。去我家吃饭。我给你做让你尝尝。”
W“你来我家呗,明天给家里阿姨放个假,对了,你不怕猫吧,我家有只小猫。”
L“不怕,猫多可爱啊。行那明天我买菜过去,你想吃点啥呀。”
W“你看着办吧,想做啥做啥。”
第二天一大早,L就收到一条微信:"诶你别忘了今天来我家。"
L在床上懒了一会,回了条微信就起床了。收拾了一会儿,换了身衣服,准备打个车出去。因为是在上海,他车在北京那面,(这是乱写的,剩下情节都是自己随便插了。见谅。)刚下楼。就看见一个很熟悉的车停在楼下,刚想打电话W那边就打过来了:"我记得你车不在这边,正好我没事,就过来接你了。你看见我没?"L"看见了,你车老显眼了。你停那吧,我过去了。"
W靠边把车停下,L就开车门上来了。这次L待在上海待了快一个多月了,除了拍戏也有一些活动,所以是租了一个离拍戏地点比较近的公寓临时住着。离W的家不近,走了挺长时间才到了W家附近,W回头问他:"去哪买菜啊。"L说“这都行吧,你有啥要求不啊。要不咱去万达里面商场买?”W笑了“少扯淡,那咱去个近的买点。”两个人就近在超市买了点菜,去W家里做饭了。W家那只猫挺萌的,L就忍不住照了几张照片,只可惜L的拍照水平略差,拍出来简直……是只假猫,不过L自己不觉得,开开心心发了微博:“你家猫表情绝了。贵妇姿态!”W在旁边调侃“把我家猫拍那么丑,我要告你啊。”L哈哈大笑“惹不起惹不起,我穷,赔不起精神损失。”
这一顿饭下来W算是服了L了:“可以啊你,厨艺不错啊。你天天拍戏哪有时间练做菜啊。”
L一被夸开心了:“有空就自己做啊。自己做饭吃起来香,回家也给我爸妈做菜吃,咋样还行吧。”
W点点头:“可以,虽然比我家阿姨做的差点,不过不错。”
吃完饭再刷微博,L收到某叫兽的评论,调侃他是不是和校长在一起了,他还拿过来给W看“我就说今天不适合咱俩过吧,这连性取向都怀疑我了。”边说边回了一个“没,直!”W笑笑:“你弯了我都是直的。”L“是是是。你多直啊,这全国人民都能知道啊。”
都收拾完W又开车送L回去:“你要不要在这边买个车啊,感觉你工作也挺多在这边的吧。”
L说:“我这边也没地方停啊,那我还得先买个房子。然后买个停车位?”
W:“诶,说真的你可以在这边买个房子,过来也可以住,信我的。哪天咱俩去看看啊?”
L:“不是说车么,咋我说房子就买房子了。”
W:“你想看不?我正好也想去看看,你要去咱就有空一起去。”
L:“看看也行,那你要去找我,然后一起去看看,反正我不懂这个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