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是个柠檬

别靠近了,会不幸。

我知道你们真的只是朋友

能有一个,想让大家知道他也在意你的朋友,

能有一个,只要有你其他人都是外人的朋友,

能有一个,嫌你菜也坚持带你一起玩的朋友,

能有一个,戾气很重却还愿意被你骂的朋友,

能有一个,想反驳你在媒体面前忍住的朋友,相处的肯定很开心。

是,他有不好的地方。刚开始认识的时候,他口无遮拦,公共平台开玩笑百无禁忌。忘记了你职业的特殊性。给你带来了很多不好的流言。

但是后来,他这种人也能学会收敛,在媒体面前坦言只是开玩笑,还被你骂了。
采访提到你会帮你辟谣。
会发微博说去支持你的票房。
会一起上节目的时候护着你,
不管什么场合提到你他都笑笑,绝对不发火,怕别人以为他又嫌弃你。
在微博上替你解释之前只是开玩笑,说你是他的朋友。
在你偶像面前拼命夸你,等你上来又开始拆你台。

他在朋友圈说人,媒体问道你主动替他圆场,虽然他看起来很想反驳的样子,最后还是忍住了。因为他说了就是说了,他本来就不在意,可是你替他解释了,他不想打你的脸。

他记得你演的电影。你演的角色。记得你某个电影在什么时候有几句台词都记得清清楚楚。

他和你一起玩游戏,你玩的差会骂你,你发挥好了,他又一遍一遍和别的队友重复你刚才多厉害多厉害。

这就是我心里最好的朋友的样子了。

你没要过他的帮助,他也没图过你什么。宣传电影,宣传产业。都是彼此真心实意。

你们彼此信任,一起开公司,一起做节目。

你们一起拍宣传片,相处自然融洽。开心不用作假。

采访提到他,你睁眼睛说瞎话说他专情。

你和他说先不玩了,一会回来找他,

他老老实实坐在电脑前玩到半夜你还没回他才下了。

粉丝都说你在上升期,说你应该会注意影响。

但是你还是跑去他家一起打游戏到晚上才回家。

在你心里,你们是好朋友。一起玩游戏不用注意影响,也不用分时期。

你们的友谊在你们看来再普通不过,却因为两个人的话题度而被大家关注。

有人高兴,有人不满。但是你说你没有人设,你过的是自己的生活。

我高兴的,不过就是你们这样,普普通通相处,却让我看着很舒服。很暖。

所谓的甜,就是看见别人的幸福,自己好像也能感觉到幸福一样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