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是个柠檬

别靠近了,会不幸。

人莫如新 4

短更一个ψ(`∇´)ψ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W出门之后就开车乱逛,有点想找人喝个酒吧,能找到那些现在还在他生日会场high呢。唯一不在的那个,还TM拒绝了陪他过生日,越想越生气,一脚油门,加速回家了。

W家里有只猫,他还有只狗,但是狗一般不养在自己这里。狗不像猫,只要放好食,水,猫厕所,平时阿姨帮忙清理一下就好。狗要天天带出去溜,他平时太忙,都是放在一起去带狗回来的前女友那里。

其实他一般都能和前女友保持不错的关系。毕竟各取所需,和平分手。回家以后他摸了会儿猫,打了个电话,前女友就带着狗来了。

“怎么了,今天不是过生日。居然晚上有时间逗狗”Z女士坐在一旁随口问了一句。W笑笑“没什么,最近有点烦躁。这两天狗我自己溜,你回去吧。”Z女士点点头,走了。

W在家过了几天溜猫逗狗的生活,偶尔想想那天自己为什么这么生气。可能是他已经把L当朋友了,觉得L没拿他当朋友吧。

等想开了,他也就不那么郁闷了。又开始呼朋唤友出去玩。K歌的时候,上次那哥们拽住麦克风不撒手,他就无聊的刷微博。他朋友陈先生坐过来“我看看你看什么呢,林xx啊,这不是你朋友么,你还用看他绯闻,打个电话问问不就知道了。”他说“我就是无聊随便看看,他有没有女朋友我不关注。”陈先生打开自己手机“我也刷刷,唉你这朋友可以啊,这两个美女到底哪个是他女朋友啊。”W凑过去看一眼“我感觉一个都不是。”“我感觉两个都是,这年头娱乐圈啊。乱啊。”W不知道怎么了,忽然就不高兴了“行了,你们玩吧,我先回去了。”陈先生一头雾水,也不知道自己那句话惹太子爷生日了。反应半天,笑了。

W开车回家,把猫放在身上,收到了陈先生的短信“上次小唐也是提他你生气的吧。哥们,你不是歪了吧。”W没回,冲着短信骂了一句“歪你MLGB”。

又想起来。自己有两个多月没联系L了,L也没联系他。

评论(2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