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是个柠檬

别靠近了,会不幸。

人莫如新5

一直用字母感觉好累啊。开始用姓替代啦✧*。٩(^㉨^*)و✧*。。

但是朋友不就是这样的么?有时间就联系没时间也不会刻意联系。两个大男人,难道还要每天煲电话粥?
王先生这样想着,但是还是感觉有点失落。这个时候,他的手机响了一下。他划开,是条微信“没陪你过生日不好意思啊,我在上海了,明天一起吃饭吧。”他飞速的回了个“OK”。

本来嘛,自己生气的原因就莫名其妙。过个生日,也不是多正式的事,林先生又不喜欢那么乱的场合。不来也很正常。

第二天约的午餐,在一家普通的小餐馆,吃不那么正宗的东北菜。
闲聊的时候王先生问:“听说你有女朋友了?”
林先生愣了一下“你不会听微博热搜说的吧”,王先生点点头。
林先生笑了“看到微博的时候我都懵了,我这大龄单身狗,都不知道自己原来脱单了,还一来就俩。”
王先生也笑“那就是那帮闲人又扯犊子了?”
林先生点点头“是吧。也可能有节目宣传在里面。”
顿了顿开玩笑的说“我要是有女朋友了,就天天陪她,没空和你玩了。”王先生放下筷子“不能这么重色轻友的啊,我可是随时扔下女朋友带你个菜逼的。”林先生捂着嘴哈哈笑,王先生斜了他一眼“笑什么,傻吧你。”

林先生好不容易止住笑“我是想,总有人说我扒着你,如果看见你这样。跟吃醋似的,一定吓的下巴都掉下来了。”

王先生可不笑,王先生很严肃“还扒着我呢,那我过生日的时候你跟谁出去玩了?”

林先生凑近看了眼王先生“老王,不会是因为这事跟我生气了吧,所以最近才没找我玩?”

王先生说“我没找你,是因为你也没找我啊,我以为你忙着陪女朋友,没空玩了呢。”

林先生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“可是,不是一直是你约我玩的么,你这日理万机的霸道总裁,我哪知道你什么时候有空啊。而且,老王,我刚说完你像吃醋,你就这样,不会是爱上我了吧,我都这么有魅力了嘛。”

王先生忍不了了“去你m的。我爱你。我爱到想抽死你。”

说完两个人一起哈哈大笑。王先生边笑边想,这样就对了,这样哪里都没问题了。

后来王先生又和很欠的陈先生一起出去玩。陈先生问他:“今天林先生有空么?一起去玩吧,今天的活动都很健康的。”王先生拍了他一掌:“平时你和我玩的都不健康是吧。”
陈先生切了一声“我这不是怕你不让林先生一起来么。看你平时的样子,朋友让你交的跟藏了情人一样。”
王先生骂他“你tm有病吧。他一个演员你还不认识他么,我带他乱玩,一旦被哪个傻逼拍了要爆炸的你不懂啊。”
陈先生点头“是是是,一点也不像不想让他和我们一起玩的样子。”
王先生又骂了几句,骂完了问“说说今天什么安排?”
陈先生欠欠的笑“去打个桌球,吃个饭,然后去新开那家场子射击。剩下有空就唱个歌,没空就散了”
王先生说“唱歌就算了,他唱歌我可不敢听。”说着就把手机拿出来,拨了林先生的号码。
林先生好一会儿才接起来“您好。哪位?”带着鼻音,听起来迷迷糊糊的,没睡醒的样子。
王先生脸上不自觉的带了笑意:“不会还没起吧。”
林先生顿了几秒钟,“老王啊,我昨天玩手机玩到一点。没事我就挂了啊,困。”
王先生说:“再睡我就去你那泼你凉水了,今天约你出去玩,快起来。我去接你。”
林先生说:“大哥,我想睡觉”
“不行!”王先生语气强硬,实际上脸上的表情温和的不得了。看的陈先生牙疼的转了过去。
王先生没空理陈先生,接着说:“我现在就去你那接你了。你快点起来洗漱。不然就泼你凉水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9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