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是个柠檬

别靠近了,会不幸。

人莫如新6

剧情开始飞速发展了。
还没放假,心痛到无法呼吸,

王先生估摸时间,如果现在开车过去。最快20分钟。林先生肯定还迷迷糊糊没起来呢,估计还能嘲笑他一波。但是如果带陈先生过去怎么想怎么觉得不对。所以王先生和陈先生说:“他还没吃饭呢。你先找个地方,我去接他,一会回来。”

陈先生点点头“OK,想吃什么?”

王先生说“家常菜就行,他不太挑。”陈先生比了个ok就离开了。

王先生开心的开着车往林先生家赶,好几次都差点超速。一想到一会可以尽情的嘲笑还没睡醒的林先生,觉得今天整个人都神清气爽。

结果不到20分钟王先生就到门口了。他伸出手想敲门,想了想,敲门他就肯定会起来了吧。所以就拿起钥匙开了门。至于王先生为什么有林先生家的钥匙,因为林先生有时候通宵玩手机,第二天谁的电话都听不见。王先生的电话如果他不接王先生又总发脾气,所以在某一天林先生就干脆甩了钥匙给王先生,说下次有事可以直接来找他。

王先生换了鞋走进卧室,却发现林先生并没在床上睡懒觉。王先生想“他已经起了么?”就往卫生间走,看见卫生间门没关,就直接开门进去了。

结果,他一进去就听见了哗啦哗啦的水声,正常他是应该退出去的,也不知道什么情况,他不仅没退出去,还先抬了头,他和正在洗澡的林先生两个人都僵住了。王先生一时紧张,还关上了卫生间的门。

两个人愣了好一会儿,王先生心想没什么吧。就说“你居然起了啊。”林先生点点头“哥们你先出去呗?你看着我洗我,不太自在。”王先生说“呃,一时没反应过来。”转身出去。又关上了卫生间的门。蹲在了门口。

王先生感觉自己不对劲。非常不对劲。他怎么就对一个大男人的裸体……

“都是错觉。”王先生轻声告诉自己。缓了一会儿。走到客厅坐在沙发上等林先生。

林先生洗完出来。两个人就开车往陈先生找好的小饭馆去。

陈先生是个挺会吃的人,这次带林先生和王先生去的是一家挺小的粥店,虽然小,但是装修非常讲究,三个人坐在靠里面的桌子旁边,随便点了些粥和小菜。林先生吃了不少。

陈先生说“不错吧,这家小店。老王说你刚起床,估计吃不了太油腻的。喝粥正好。”

林先生点点头“真挺不错的,老王你记住地址没有。下次有空还来吃。”

王先生打开手机,点开记事本记了一下,“好了。”

陈先生看愣了,缓过神笑着说“感觉像是你俩认识时间更长啊。”

林先生也笑“在这边吃饭我不是和剧组就是和老王吃啊。”

王先生没说话,但是他现在心里是有点乱的。

虽然他嫌陈先生嘴贱,但是陈先生一句话都没说错。明明自己和陈先生认识更久,可是每次闲下来想玩想吃饭,第一个想到的却是林先生,甚至连女朋友都想不起来。

要说玩的来,陈先生和自己认识了快20年了,就没有林先生玩的来了?

其实本来都觉得没什么,可是今天在林先生家,他对着林先生的裸体,硬了。

其他都可以说随缘,可以说性格和,有无数理由找,只有这件事,他没办法给自己找理由。

仔细想想,生日的时候,自己到底在为什么生气。其实所有人都知道自己的生日宴就是猎艳场,自己也明知道林先生不适合这种场合,可是为什么还是因为他拒绝来生气了。

再后来,就算以为林先生是为了陪女朋友才不陪自己过生日,那又有什么生气的呢。

自己怎么就因为朋友说了两句林先生的绯闻就炸了呢。

当时自己给自己找理由,觉得林先生重色轻友,自己从来都是放下女朋友去找他,现在想想,自己才是奇怪的那个人吧。

林先生之所以理所当然的让自己记位置,也是因为自己几乎占用了林先生在上海所有的非工作时间吧。

一直以来,他到底是把林先生,当作什么人来相处的。

他想得过且过的,但是现在,他很想弄清楚。

这个问题导致王先生在接下来的活动中都兴致缺缺,陈先生不明所以,林先生有心想问问,却感觉王先生有些避着自己。

林先生不是个特别敏感的人,他搞不清楚王先生的情绪变化是为什么,但是他知道,自己现在可能不刻意去问比较好。

评论(9)

热度(6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