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是个柠檬

别靠近了,会不幸。

人莫如新8

甜不甜你们说了算。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两期节目,很快就录完了。那边两个人一起做的项目也开始了。宣传方面,执行那边希望王先生和林先生一起拍一个宣传片,两个人的话题性就能给节目带来第一波热度。

王先生是不太会演戏的,好在这个宣传片没那么浮夸,平时两个人相处模式也差不多,所以这个宣传片很快就拍完了。

王先生讨厌脸上涂的东西,拍完以后就去卸掉了,回来看林先生坐在那等他,王先生荡漾了“等我呢?”

林先生说“不然呢,快走啊吃饭去,饿死我了。”

王先生点点头“吃哪家啊?”

林先生说“随便,哪近去哪吧”

王先生想了想,附近有家私房菜好像不错,就开车带林先生去了。

两个人进去坐下,林先生点了几个炒起来快的,菜一上桌就疯狂开吃。王先生看的目瞪口呆“你几天没吃了?”

林先生从碗里抬起头来“从早上就没吃,中午打游戏忘记了。”

王先生拍了下他的脑袋“吃饭都能忘啊。”

林先生垫的差不多了,掏掏兜,笑着看王先生“你吃啊,你慢慢吃,多吃点。”王先生把筷子放下“少来,忘带钱了?”

林先生微笑“我有一个好消息,和我一个坏消息,你想先听哪一个?”

王先生说“好消息”

“好消息是你猜对了,我忘带钱了。”

王先生问“坏消息呢?”

“我不仅忘带钱了,我连钥匙都忘带了,老王,是你,借我钱开个房?还是怎么着?”

王先生心想“这个才是好消息啊。”王先生一脸不情愿的说“算了吧,来我家凑合一晚上吧。”

林先生看了眼手机,马上就快没电了。“成吧,到你家还能充个电。”

听到林先生同意了,王先生也开始疯狂扒饭,没吃几口就放下筷子,看着林先生“回家吧。”

林先生说“好。”

王先生忽然就满足了,虽然林先生完全不明白他的心思,虽然他知道可能他这辈子也不能把话说明白,但是现在,他可以骗自己一下。

王先生开车带林先生回家了,进门第一件事王先生就把自己手里的电子门钥匙扔给了林先生“钥匙给你,下次没地方去直接过来。”

林先生接了塞兜里“唉,不怕我偷你东西啊,看起来都挺值钱的。”

“你偷你偷,随便。”王先生边说话边进自己卧室拿了备用钥匙,放进自己包里。

“小新你吃饱了吧,不用再叫个宵夜吧?”

也不怪王先生这么问,林先生正站在冰箱门口,研究王先生家冰箱里的各种储备粮。林先生听到王先生问,把冰箱门一关,“吃饱了啊,我就想看看你这有什么,一会打游戏饿了好吃。”

王先生笑“还不累啊,还打游戏?王者?联盟?还是吃鸡?”

林先生坐在沙发上思考这个问题“你家里有两个电脑么。”

王先生指着书房“那有个笔记本,我那屋有个台式。”

说完走过来,揽住林先生“那我找个人带你吃鸡?”

林先生转过来“你不玩?”

王先生看着林先生没说话,两个人本来就离的非常近,林先生转过来之后,两个人的脸就正对着。

林先生本来是没觉得有什么的,可是王先生一直不说话,他才发现两个人离的这么近,特别尴尬。他只好重新问了一句“老王,你不玩么?”

王先生反应过来“我今天可能玩不了游戏。策划那边有点问题要和我确认一下。”

王先生顿了一下。把手放开,拿出手机。“他们说一会儿开视频会。你玩台式吧,网速快。”

林先生摸摸鼻子,不懂为什么今天气氛这么怪。王先生调整好情绪“我找小x带你吧,你自己太菜了,队友不得骂你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