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是个柠檬

别靠近了,会不幸。

人莫如新9

王先生说完就去微信上和小x打了声招呼,其实挺多余的,因为林先生本身和小x就很熟悉,可是王先生都说完了,林先生也没再说什么,就去和小x一起玩了。

王先生也没有撒谎,他今天确实要开视频会。他看林先生玩了一会儿,在身后遥控指挥,一起玩的人听见王先生的声音也都见怪不怪了。毕竟之前两个人也总在一起玩,王先生经常在林先生家玩到下半夜才回家的。

不一会儿,王先生拿着笔记本进了书房,听见王先生声音没了,小x他们问林先生“校长回家了?”林先生说:“没啊,我在老王他家呢。他开视频会。”小x也就没再问。

林先生玩了两局,一直也没吃到鸡,而且确实一天没休息了,有点累,就不玩了,他看王先生好像还没开完会,就自己开网页看了点东西。台式在王先生卧室里,林先生看着看着实在累了,一歪就躺下睡着了。等王先生出来就看见林先生歪在自己床上,连拖鞋都没脱。王先生家的猫凑上来,往林先生身上蹭了蹭,就趴他身边了。王先生笑了“你倒是喜欢他啊。”

王先生从另一侧上了床,侧躺着盯着林先生看。

过了一会儿,林先生想翻个身,拖鞋掉在地上啪嗒一声,林先生本来就睡的不太熟,一下就被吵醒了。一睁眼睛就看见王先生躺在旁边笑呵呵看着他,两个人中间还隔着只猫,林先生揉揉眼睛坐起来“老王开完会啦。”

王先生点点头“玩够了?不吃个宵夜再睡?”
林先生说“不吃了,困了。找个地给我睡。啊,对了,我先去洗脸刷牙,你家有一次性牙刷么?”

王先生说:“有啊,等我给你找去。”

王先生领着林先生去洗了脸刷了牙,林先生问:“我睡哪屋?”

王先生思考了一下:“我之前忘了一个严重的问题,我一般不留外人在家里住,所以除了我这屋有被子,就只有我爸妈那屋有了。”
林先生说“这不好吧。”

王先生没有骗人,他确实不留外人住家里的。一般有客人来,他都直接送酒店,住在这彼此都不方便。

林先生站在卫生间门口沉思“我睡你屋,你睡你爸妈屋?”

王先生说“我拒绝。”

林先生摸摸鼻子“我觉得你想把我赶出去,让我露宿街头。”

王先生点点头“可以,明天头条就是当红小生露宿街头,到底有何隐情?”

林先生说“老王,王校长,可以了你,我要困死了。别闹了行不?”

王先生转身往自己卧室走,林先生没办法就到沙发那坐下,王先生站在卧室门口看他“来吧,不跟你闹了,你用我被子,我把我爸被子拿来。”

林先生走过去“你为啥不干脆睡那屋?”

王先生说“虽然我爸妈不常来我这,但是他俩屋就是他俩屋,我床又不是睡不下。我打算这被子我用完就放我这屋了,再给他俩买床新的。”

林先生想想也是。就把王先生的被子卷过来趟一边睡了,王先生的猫睡醒了抻了抻懒腰,跑出卧室玩去了。王先生抱被回来的时候,林先生已经睡熟了。王先生一时半会是不会睡的,他从来没有这么早睡的时候,他把被子铺好,把枕头垫在身后,倚着玩手机,刷微博,刷脸书。

看见林先生睡的那么香,他打开相机给林先生照了张照片,存进自己的隐私空间里,设了密码。

王先生存完以后放下手机,趟在一边看着林先生。最后没忍住,伸手摸上林先生的头发,软乎乎的,像摸猫一样,从刘海儿,到耳后,最后把手放在林先生的侧脸上,轻轻的,林先生可能是觉得有点痒,晃了晃脑袋,就没再理会了。

其实王先生是想偷偷亲一下林先生的,可是林先生一定会醒的。所以怂怂的王先生只是摸了摸脸。

摸完脸的王先生,转变了自己的想法,既然喜欢,还是追好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