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是个柠檬

别靠近了,会不幸。

人莫如新10

本来以为会写个长篇,还有很多糖可能都写不到,但是这个文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拖了太久,有很多东西都和本来的想法不一样了,另外,我想让一切结束在最美好的时候。
搞cp用真情实感真是太难受了,就写到这吧_§:з)))」∠)_。如果再想写短篇的话,一定写好结局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林先生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和王先生在一个被窝里,另外一个被子掉在地上,王先生的手放在自己的身上,像是搂着自己一样。
        这种感觉有些微妙,林先生想,可能是自己踹了被子,才抢了王先生的被子。

        他轻轻坐起来,下床去洗漱。他一出门,王先生就睁开了眼睛,王先生早就醒了,他只是想维持这个姿势时间长一点。另外,他也想知道林先生看到这一幕是什么反应,令人高兴的是,林先生没那么反感。

        其实掰弯别人是件不那么好的事,可是他默默在心里发誓,这次他会用上百分之二百的认真,因为他知道,一旦失败了,就连朋友都做不了。他没办法接受这个后果,他甚至不敢想象如果林先生连他的朋友都不是了,他以后该怎么办?
        他起床,把被子铺好。林先生正在洗澡,他敲了门,进去洗脸刷牙。林先生也洗完了,站在他旁边吹头发,王先生说“今天什么安排?”

        吹风机的声音太大,林先生听不清他说什么“没听清,你再说一遍?”

        王先生伸手把吹风机关掉“我问你今天什么安排?”顺手把吹风机接了过来。

林先生想了想“没安排,你要是没事就跟你玩一天也行。”

王先生没说话,他打开吹风机帮林先生吹起了头发,林先生低下脑袋,方便他吹。

林先生这是正常反应。毕竟是演员,把自己头发交给别人太正常了。等头发吹干了,林先生才觉察到一丝不对。

林先生忽然感觉王先生最近对他太亲近了,带他回家,给他钥匙,睡一张床,还动手帮他吹头发。如果他是个女人,估计王先生是在暗示他什么,可是他是个男人啊。

王先生看林先生头发干了还站在卫生间里一动不动,走过来拍了林先生的脸一下“我要洗澡了,你要看着?”

林先生赶紧摇头“不用了,你洗吧,我订个早饭,你想吃什么?”

王先生说“不用订了,我让我家阿姨过来了,她可能做好带过来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阿姨过来送了个饭就走了,两个人吃完早饭出去逛了会儿商场,自己去试自己的,最后结账的时候发现两个人拿了两件一模一样的,就是码不一样。林先生往回走“我去换一件吧。”

王先生拽住他“不用,这样不是挺好的么?”

林先生一头雾水“哪里好?”

王先生把林先生手里的衣服接过来,刷卡交钱,“回去打游戏了。”

林先生在上海只浪了几天,前段时间拍的戏要外宣了,林先生开始跟着剧组各处跑,采访,综艺,各种活动,忙活了小一个月,一直到电视剧在电视台开播,才算松了口气,林先生先回老家去陪了几天父母。这段时间,王先生每天短信微信不断,天天问些忙不忙,累不累的没什么营养的问题。

林先生要是没在忙两个人就聊一会儿,太忙可能就掠过去了。也不是故意不回,实在是有时候忙着忙着就忘了。等空下来,王先生已经开始下一波话题了。

好不容易歇了几天,王先生的电话就过来了。林先生看着手机上闪烁的号码,心里有点无奈。

林先生不笨,他虽然是个直男,可是王先生最近的表现也太过明显了。有时候聊天林先生开玩笑问他怎么最近总找自己,是不是看不见想了,王先生就痛快的说想。

虽然王先生没直接说,林先生却也连装傻的机会都没有了。

林先生是没有这种打算的,理智上,这份感情会让两个人都很危险,感情上。他只拿王先生当朋友。他接起电话,闭上眼睛“老王,我们谈一谈吧。”

林先生订了当天的机票,关掉了手机,他想用在飞机上这段时间好好想想,接下来,他到底打算做一个什么样的决定。

王先生本来有工作,可是他翘了班,窝在家里一直打游戏,等林先生过来,他有些慌,有些害怕。

就像你站在一栋危楼前,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在旧楼倒下之前让它焕然一新。当然,更大的可能性是被倾倒的楼砸中,万劫不复。

下午四点左右,王先生还在打游戏的时候,家里的电子门开了,他和队友说“我家来人了。一会儿玩完这局就不玩了。”林先生像以前一样走进来,看着王先生玩游戏“一会儿还玩么?”

王先生说“你玩啥?我陪你。”

林先生说“可能王者荣耀?我最近也没玩别的,都不会了。”

王先生痛快的送了个死“我先下了,你们玩。”就关了游戏。“不是说谈谈么?吃过饭了?”

林先生点点头“飞机餐,就那样。”

接下来两个人坐在沙发边聊天,从第一印象说起,两个人的话题天马行空,一直也没有切入正题,一直谈到晚上9点,王先生站起身“在这住么?我先去铺床。”

林先生说“一会儿送我回去吧,晚上的飞机。”

王先生回头,一言不发。

林先生说“老王,这么多年,你是我最玩的来的朋友,前几天我想,如果说我决定拒绝你就会失去你这个朋友,那我可能会没有原则的答应你。我说不清楚这种,能让我没有原则的友情是不是说明我对你也有好感,但是至少到现在,我不觉得我喜欢你。”

“我想我有错误,因为太合得来,我就把很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推给你,导致我对你太依赖,让我们之间的距离比普通朋友近太多。”

“但是我不能答应你,我不相信你没把我当朋友,可是你还是和我明示,这说明你准备好了,你很认真,可是我没有。就算我答应了,再过一段时间你会发现我还是和以前一样,像对朋友一样对你,可能哪天我也会喜欢上别的女人,这不是你想要的。”

“和你在一起很开心,但是我和你是朋友。不知道,你能不能接受。”

王先生坐下来“我不知道,我们这段时间先别联系了。冷静一段时间,如果我能放下,我能做到再拿你当朋友,我会联系你。”

林先生问“那你今天送我么?”

王先生说“送。”

之后的几个月,两个人都没再联系。后来有一次林先生在和小x玩游戏,小x说王先生也来,就一起玩了。两个人还像以前一样说话,小x也感觉有什么不对。

之后王先生的新活动,林先生也帮忙宣传。那天刚好王先生收到了不知道谁发的包裹,发了条微博问,大家就去林先生那里调侃,王先生点赞宣传微博的时候看到了,就回了一句“不是他,因为不是邮到家里的。”

回完以后,他想了想,还是很多余的发了条微信“不是你邮的吧?”

林先生很快就回复了“我怎么可能给你邮那些东西。”

王先生笑了,还是朋友。心照不宣。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