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是个柠檬

别靠近了,会不幸。

【王叶深夜60分】实力装傻

刚刚带错了tag

重发,刚刚推荐的小伙伴非常抱歉哦。

关键词:玫瑰与梦


一周我也就能参加两三天活动诶。


于是今天很认真的打了草稿。。。


没错我前两天都是直接手机就打了。呵呵哒(ฅ>ω<*ฅ)


今天很认真,讲真。


原著向,ooc,有私设。没有突出黄少的话唠。喻黄和王杰希好朋友设定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 “我曾经有一朵玫瑰。”王杰希新改的QQ签名。


         叶修下午登录QQ的时候看见了,也没太在意。今天是蓝雨客场对嘉世,蓝雨赢得轻松。叶修除了心里叹息一声也无可奈何。敲开了黄少天的QQ


         叶:“黄少,来嘉世对面的兴欣网吧,有事找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忍受了黄少天一个小时的文字泡攻击和审问之后,他们下了几个副本。临走的时候黄少天想了想说:“我和队长在一起了。”叶修瞅瞅他:“嗯,恭喜二位,早生贵子。”黄少天甩了一堆垃圾话以后正经起来:“我说你,你退役这回事也该告诉大家一声,特别是……算了我也不说了,随意你吧。”叶修随意挥挥手,根本没细听黄少天说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 再去练级的时候碰到了中草堂的车前子,二话不说上来就打,打了会儿叶修就知道他是谁了,轻笑着说了声:“王大眼?”对面简单应了声:“嗯”就下线了。


        然后在QQ上敲了他。


        王:“叶修,我前段去看了个电影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叶:“哈利波特?”


        王:“……小王子”


        叶:“这还用告诉哥啊?”


        王:“没事,我先下了,你帮我训训英杰他们。”


        果然不一会儿就来了队人刷他,叶修气笑了:“妈的王杰希让我帮他带孩子这是?”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王杰希刚才虽然是找叶修搭话去的,叶确实测了测散人的威力。心里对叶修的打算叶大致了解了,关注叶修五六年,嘉世的事他心里再清楚不过,走到今天这步,叶修也不过是要重新开始而已。


         他笑了笑,又改了个签名:“我的玫瑰有个梦。”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接下来的事顺利的多了,叶修带兴欣参加了挑战赛,叶修带兴欣回了季后赛,叶修带兴欣打败了微草,叶修带兴欣拿了第十季的冠军。叶修永远那么耀眼,像他心里一直爱着的那样。


       他又改了个签名:“我的玫瑰是世界上最耀眼的。虽然它不是我的。”


      没几分钟喻文州就私聊了他:“王队你真恶心。”


      王杰希淡定的回:“没你和黄少恶心。”


       喻:“我和少天可名正言顺啊,王队,你打算什么时候告白啊?”


       王:“不告白,喜欢他好几年了你当他真不知道?还战术大师呢。再说,他都退役回家了。”


       喻文州笑了,成,那战术大师就帮帮你这个半心脏。他截了图发给黄少天,黄少天转手就发给叶修了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叶修回家才没几天,百无聊赖的玩着叶秋送他的手机,QQ就想了。一打开是黄少天的截图,他看了两眼,回:“黄少几个意思?”


        黄:“叶修,你别太不要脸太没下限哦,人家喜欢你那么多年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装什么傻,喜欢就答应不喜欢就快点拒绝,一直在这不远不近的吊着人家你几个意思?王杰希都快让你弄出精神病了,你看他空间这几个签名。恶心死我了!!!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 叶修打开王杰希空间,确实看见几条和签名同步的说说。点了根烟,想了点事。


        世邀赛的时候他来大家都挺吃惊的,叶修一进去第一个看的就是王杰希,一脸震惊,眼睛都快一样大了,看的他特想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 事情都安排完以后叶修把王杰希堵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拿出手机把签名截图给王杰希看,边看边说:“哥什么时候是你玫瑰了?


哥什么时候做梦了?哥又不是你的了?真矫情王大眼,你能不能好好告个白了?”


       王杰希转过来壁咚了他:“嗯?你让我告白?”


       叶修一脸嘲讽的看他:“你告白个我听听,没被告白过好奇。”
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摸了摸叶修的头,凑到叶修耳边:“叶修,我爱你,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,就算我身边只有一个你我也不会觉得无聊,不会离开你去别的地方,会容忍的你的任性,那叶修,你愿意做我的玫瑰么?”


       叶修转过去从侧面看他的眼睛:“我这朵玫瑰好像有点爱做梦啊。”


      王杰希吻了上去。


      我愿意和我的玫瑰一起做梦。一个世界冠军的梦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