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是个柠檬

别靠近了,会不幸。

【王叶深夜60分】名侦探苏沐橙

活动:王叶深夜60分

cp:王叶无副cp

关键词:这是谁的情书

背景:世邀赛期间


我就摸个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半决赛以后有一个6天的休息期,这是世界荣耀联盟的举办方的决定,为了让进入决赛的中国队和韩国队可以用最好的状态比拼。

     人民英明的领队叶修决定:“继续训练吧,没有活动。要活动你们拿冠军奖杯管哥要。”

     大家都是专业的,谁都知道这时候轻松不了,心甘情愿的按照正常计划训练。

     然而第二天下午,叶修忽然改变了计划:“是这样的,我和文州商量了一下,今天别训练了休息一下吧。另外,沐橙让你们去我屋里,她有个活动。”

    大家都挺开心的,毕竟一直训练还是很累嘛,有活动最好了。

   


    “好了,大家都到了。”叶修对苏沐橙说。

    苏沐橙露出一个完美的笑:“是这样哦,昨天我和云秀最后去训练室,然后呢,在去训练室的路上发现了一封信呢。”

   楚云秀点点头:“是的。而且叶修把他打开了!”

   喻文州:“不知道是谁的就拆不太好吧。”

    黄少天:“老叶一向就这么没下限队长你又不是不知道,大家应该都不在意的吧?信是谁的自己认领一下。”

    叶修:“我猜应该没人认领吧。”

    王杰希:“为什么?”

    张新杰:“可能是情书吧。辨认下字体就知道是谁了。”

     苏沐橙:“可是是打印版啊。”

     肖时钦:“所以今天的活动是找出卧底?”

      苏沐橙:“肖队聪明。”

     孙翔:“排除我。我不会写情书的。”

      唐昊:“我也不会写情书,喜欢谁直接说呗。”

     喻文州:“信上有收件人么?”

     黄少天:“这种东西肯定没有的吧。要不然老叶那么没下限早就偷窥出来是谁了,还是把信拿来我看看就知道是谁了。”

      王杰希:“苏队要不然读一下吧。”

      李轩:“不好吧,当众读别人情书什么的。”

      楚云秀:“我也觉得不太好。”

      方锐:“话说情书还打印,还不写收件人,就是没有我真诚。”

      张佳乐:“会不会是外面的人带进来的啊?工作人员什么的。”

      周泽楷:“应该,不是吧。”

      张佳乐转过身来问周泽楷: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 王杰希:“我们这层没住工作人员。而且工作人员只有男的。和谁表白?”

      张新杰:“把情书给我,我应该能猜出来。”

      王杰希:“话说沐橙你们几点发现它的?”

       楚云秀:“上午9点05左右吧。”

       张新杰:“你们上午训练迟到了。叶领队不管她们俩了?”

        叶修:“那个,沐橙你俩明天加训一小时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苏沐橙:“行,加训就加训好了。反正我开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:“张副队不用对女孩子太严格了,可能苏队和楚队不舒服呢,本来女生早上要收拾的就比男生多一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张新杰:“好吧,我会注意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苏沐橙:“谢谢王队,活动结束,我心甘情愿去加训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叶修哥”苏沐橙偷偷跑回来找叶修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王杰希给你的情书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叶修一愣:“什么鬼?王杰希给我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 苏沐橙眨了眨眼睛:“心想事成了哦,叶修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叶修笑笑:“等他夺了冠再说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ฅ>ω<*ฅ)——(ฅ>ω<*ฅ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剧场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 老叶:“寒风凛冽吹乱我的发,你的烟圈吹到了我心里??王杰希你这是情书????”

         老王:“嗯。喜欢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老叶:“喜欢你个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老王发挥壁咚技能:“我爱你,叶修。这个你喜欢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老叶:“算了,你这么二的也没别人要你了,我勉强接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