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是个柠檬

别靠近了,会不幸。

【王叶深夜60分】装逼不成

关键词:占有欲

背景:非原著向,上班族设定。叶修是上司,王杰希是部门经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半夜里王杰希的手机响了,他闭着眼睛摸了半天,接起了电话,迷迷糊糊听见对面一个懒散的声音传过来,周围还伴着小声的嬉笑:“大眼,我喜欢你。”王杰希睁了下眼睛,确定了下打电话过来的是谁,耐着性子回答:“叶总,又在大冒险?大半夜的您早点回家吧。”

       对面笑声更大了点,叶修不以为然的回他:“哥知道了,打扰大眼爸爸睡觉了,给你道个歉。晚安。”

       王杰希看叶修挂了电话,把手机扔床边接着睡了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叶修这边挂了电话,自嘲的说:“我表白了,他不信,怪我喽。”

       黄少天撇撇嘴:“哪有表完白说自己在大冒险的,老叶你就是怂。”

       叶修笑笑:“我怂我承认。别总闹了,我都试好几次了,人家不喜欢男的。”

       说完伸手拿起杯酒来,对喻文州说:“一会我喝完了帮我给叶秋打电话接我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 黄少天赶紧拿手挡:“你别喝啊,傻逼你不一杯倒么?”

       叶修已经喝下去了,晃晃悠悠还想走两步,然后趴倒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 喻文州拿起手机本来打算给叶秋打电话,想了想问黄少天:“少天你以一个直男的角度看,王杰希喜欢男的女的?”

      “为啥说的你不是直男一样?反正我觉得他没直哪去。要是老叶大半夜给我打电话我肯定让他滚,王杰希还提醒他早回家,应该还是有点什么吧。”

      “我也觉得王杰希不直,咱俩试试吧。”喻文州眯起眼睛来,黄少天下意识觉得背后一凉,然后反应过来没事,这不是要玩我,不方。

       喻文州拿起叶修的手机打给了王杰希,王杰希一听见手机铃声都要烦死了,可是是上司的电话又不能不接,拖着鼻音就接了:“叶总您老人家又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 喻文州把手机放在旁边,挺大声的说:“前辈你怎么又给王杰希打电话呢,我就在这,回我家不是挺好的么?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黄少天看出喻文州的意思了,就配合着说:“老叶老叶你看你都喝醉了就别麻烦下属了,文州都喜欢你这么久了,给个表现的机会呗。你看这XX离文州家还近,咱在大厅歇会就送你去文州家哈。”

      喻文州偷偷给黄少天竖了个大拇指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叶修喝多了根本不知道他们两个说什么,只是耳边有人说话下意识的嗯嗯几声。

      王杰希当时心里就挺不舒服的,有人照顾你了你叫我干嘛,大半夜的有病吧。刚想挂电话就听见那边的挺明显的亲吻声,当时心里就咯噔一下。

  

      挂了电话怎么想怎么别扭,最后还是穿衣服起来了。

      北京的大冬天冷的打颤,他又刚从被窝里爬出来,到车库取车,开了十多分钟就到了XX酒店,在门口晃悠了一圈觉得挺怪的。自己来干嘛来了,人家两情相悦的事,跟我有什么关系啊。

   

      想到这转身想走,走了能有两步咬咬牙又退回来,心里骂着:妈的你喜欢喻文州大半夜给我打什么电话表白。

      怎么想还是觉得应该进去问清楚,就跨了进去,一进去就看见喻文州和黄少天在大厅坐着,叶修趴在旁边那个沙发上,不省人事。

   

      得,这能问个屁。

      来都来了,他走过去问喻文州:“喻经理这是要带叶总回家?”

       喻文州理所应当的点点头,王杰希随口扯了个慌:“刚才我给叶秋董事长打电话了,他让我给叶总接回去。”

      喻文州一脸很遗憾但是无可奈何的样子,小心翼翼的扶着叶修上了王杰希的车。王杰希开车要走喻文洲还在酒店门口看着,各种不舍。

      王杰希看着就烦,一脚油门就走了。

      黄少天憋笑憋的累死:“喻文州我服了你了,还真让你给炸出来了,你知道么你刚才那表情。要不是我知道你笔直笔直的我真以为你喜欢叶修那没下限的呢。”

      喻文州微微一笑,隐去一身功与名。

      王杰希直接把叶修带回了家,给叶修拽进卫生间冲了个澡,累的他气喘吁吁。

       边给叶修换衣服边想,这哪是虚胖,这是真胖。

        他给叶修换完衣服,刚想把手拿走,叶修就拽住了他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抬眼一看,叶修没醒,想把手抽出来,叶修就说话了:“王杰希我真喜欢你,你怎么不信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王杰希坚持的把手拽了出来,叶修整个人都凑上来了:“王大眼你看你长得,多像我想上的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王杰希怒了,他转手就扒下了刚给叶修穿的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王杰希拉灯了,我没看见。我就听见他说:“谁上谁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中午叶修来上班,喻文州特意走到他办公室说了声恭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把办公室门锁了强迫喻文州给他讲了前因后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故事的最后叶神捂着屁股说:“这特么不是爱,是占有欲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强行点题。呵呵。

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