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是个柠檬

别靠近了,会不幸。

王叶 随性段子

假期前最后一发。
非常……无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所以说,王杰希,你到底喜欢我什么呢?”叶修这样问到。

“喜欢你,只要是你,什么都喜欢。”王杰希认真的看着他回答。“所以你愿意么?”

“不会是因为你是都M,喜欢被我虐吧?”叶修又问。

“所以你觉得我像么?”王杰希回答。

“大眼,我实在是想不出来你喜欢我哪啊。这个,同性恋这种事情,我有点接受无能啊,还是。”

“叶修……都在一起半年了你才说,是不是在玩火?”
“可是,以前没想到打不过你啊。”

所以说,现在的情况是,王杰希,把叶修,压在了身下。
仅此而已。

w

叶神哭,不想在下面。

评论(4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