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是个柠檬

别靠近了,会不幸。

【聊天体】更一发all叶

(๑• . •๑)刚刚带错tag怪不好意思的,来个聊天体?

大家特征应该不会太明显。

匿名梗,匿名内容为职业选手名字。就是这么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匿名】叶修:嗨

叶修:上面这货谁?

【匿名】黄少天:我是不是该刷个屏假装是别人伪装我?说起来自己匿名到自己我也是醉了。没意思。

【匿名】喻文州:诶呦,这匿名。照你这么说我得故意慢点打字?

喻文州:叶神,我打字没慢你那么多吧。你打字也爆手速啊?

叶修:集火哥干嘛,不是我。

【匿名】韩文清:幼稚!

【匿名】孙哲平:胡闹!

【匿名】江波涛:叶修我喜欢你!

【匿名】李轩:……什么情况?

【匿名】王杰希:前辈我喜欢你。

【匿名】江波涛:很喜欢前辈。

【匿名】张佳乐:运气不好不想说话。

【匿名】苏沐橙:我喜欢你叶修

叶修:你们闲的?跟我告什么白?

韩文清:呵。当面告白不敢?叶修,我喜欢你,你呢。

叶修:老韩你……

张佳乐:上面那个匿名几个意思,怎么就倒霉了?还匿名告白,叶修,我喜欢你,你造么……

张新杰:叶修前辈,我挺愿意帮你调整作息的,如果你不愿意我改改也行。

楚云秀:新杰心真脏。

喻文州:大家都表白了我也不藏着了,叶神我喜欢你很久了,试下交往么?

黄少天:叶修,求交往,求pk,求领证我花钱,讲真,我很认真,叶修你好好考虑一下我们一起打副本陪你吃榨菜的爱情。

王杰希:今天什么日子?集体告白么?

叶修:还是大眼正常,他们可能在玩我吧。呵呵。

周泽楷:前辈,没玩你。我认真的。

江波涛:我不想说话。反正有人替我告白过了。

孙哲平:你以为我不喜欢你帮你去打比赛?

叶修:……别扯淡行么!你就是想打比赛!

孙哲平:哦,那我也喜欢你,

肖时钦:叶神可能有点乱了。让他静静吧。

孙翔:小事情你装!你来嘉世的时候不还拿你望远镜偷窥人家么?

肖时钦:……孙翔,上面匿名江波涛那个是你吧。

孙翔:你管我。

叶修:都给我闭嘴,我想静静。

林敬言:想我?

叶修:滚。

叶修点了根烟。回头和苏沐橙说:“他们真喜欢我?”

苏沐橙点点头:“叶修哥你喜欢谁?”

叶修一愣,然后笑了:“你哥。”

评论(37)

热度(1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