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是个柠檬

别靠近了,会不幸。

人莫如新 番外

最近就是想写一个番外吧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后来的日子和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,林先生拍他的戏,王先生发展自己的事业。偶尔在一个城市还是会一起吃饭,一起玩。


林先生开了自己的店,离王先生的公司很近,王先生总是会去吃东西。


好像一切都回到正轨了,林先生想。


但是王先生不快乐,林先生又想。


林先生很清楚,现在所有的正常氛围,都是王先生刻意营造出来的。王先生为了两个人能像以前一样正常相处,把生意场上的情商都带了出来。


适时的微信,在他刚好有空时的游戏邀请,几个月一次的一起吃饭。就是在刻意模仿最开始的相处频率。


林先生最近状态很不好,他和工作室请了长假,想试着调节自己的情绪。娱乐圈的事情传的很快,他这边请了假,王先生第二天就发了微信过来问他出了什么问题。


林先生不知道怎么回答,实际上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。


王先生又发微信“你在哪”

林先生回“家里”

王先生回“玩游戏?”

林先生看了看自己的电脑“好久没玩了,不想打,对了,你直播平台什么情况”

王先生“才想起来问我?没什么情况。对我基本没影响。”

林先生“哦,那就好。”

王先生没再回微信,林先生仔细想了想,自己确实不太对,朋友投资的公司出了这么大的事自己竟然才问。

但是自己其实早就知道了,只是,想问的时候犹豫了一下,就没有问而已。

说实话,自己最近在逃避王先生。

当然不会是什么讨厌他这种原因。而是感觉到了王先生的刻意和不快乐。让他觉得,难受,

他不希望王先生不快乐,这样他自己也不会高兴。


林先生从冰箱里拿出一小罐啤酒,打开喝了一口,躺在沙发上发呆。

那自己最近是怎么回事呢。

不想出门,不想出活动,心里总有一种焦躁的感觉。

是因为什么呢。


王先生又发了微信过来“难得假期,一起出去玩么?”

林先生歪着头看手机“想去哪玩?”

王先生秒回“国内你常年飞都腻了,日本吧。泡泡温泉什么的。放松一下心情,也去玩点别的。”

林先生现在有点冲动,虽然他其实只喝了一口啤酒“我感觉你是想看我泡温泉”

王先生过了一会回“差不多”

林先生笑了,王先生还真是诚实。

林先生回“去”


为什么非要把自己关在笼子里呢。林先生总是觉得自己没有这个准备,没有这个计划,觉得自己可能会不认真。但是未来的事有未来的自己去解决,只要现在的自己带着认真的态度去和他相处不就可以了?

明明自己也喜欢和他一起玩,那就去找他。为什么非要保持刻意的距离让两个人都不舒服呢。

林先生自己也许还是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要这辈子都和王先生在一起,但是每一份感情都要有开始,才能知道后续。

反正,他也只是答应了王先生一起泡温泉而已,又只是去日本,有什么好怕的。



真结局啦,我这硬be转he的功底还成吧,哈哈哈哈哈


评论(7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